每日一言

等日落西山 等冬去春来 等尘埃落定——言七

约稿

占tag抱歉(●—●)
无偿可以接 练练手
价格只要来约都好说
熟人约稿会便宜 带设定约也会便宜 勾搭我也会便宜 画到喜欢的临摹和同人也会便宜 临摹记得带图 人设最好带图 文字描述请详细一点 不能保证百分百满意 画多人按人头算 要背景要说明 注明用纸 画风 画具 类型 要不要上色 具体画风看主页,在更新
给钱什么都画
可能会有点慢 记得催哦 不接商稿 不接急稿
勾线之前都可以要求改 如果确定要勾线,再要求改要加钱(毕竟手绘 电绘的话就无所谓了)
约的多会有福袋
画龄6年x
画风看图吧 私发
先说明价格大概的承受范围 要多少钱的稿 我给你例子
画材:马利水彩/指绘/电容笔/樱花针管笔/马利水粉/晨光毕加索丙烯颜料/24色慕娜美/马利12色中国画颜料/36色油画棒/素描笔/水溶彩铅/油性彩铅/水溶性金属笔/油漆笔/巨匠蘸水笔等
纸张:水粉纸 速写纸 素描纸 A4打印纸 B4打印纸等
细节偏大纸 更擅长小纸
纸大小:4k/8k/16k/32k/明信片大小荷兰白卡/B4/A4
类型:原创/同人/临摹
风格:日漫/黑白/像素/美漫/美漫Q版/日漫Q版/半写实/油漆桶/色块等
稿件:可接火柴人,火柴人拟人,人/兽/马拟火柴人/人设立绘/人设/线稿/头像/人设图/贺图/同人/插画/明信片/logo设计/照片转手绘等,明星的话算了,会毁男/女神的,其他详细私信。
价格:要上色要加钱 除插画类以外加10元 插画类加20元
头像:15软妹币上下
半身:30软妹币上下
全身50软妹币上下
q版 一头身15 两头身20三头身25 三点五头身30/五头身35
换装40起 衣服10-20都有 加1-5元小饰品
插图类的80起步
ps:所有的都是按较为精细的来算的,具体价格看难易度与需要的细致度及完成时间。觉得太贵可小刀。
抱歉 单不能商用 公开需标画手
可寄原稿,邮费自出 先付10%定金再发稿 防止跑单 收到稿再交钱 绝不跑单 付款走支付宝 QQ红包 微信红包 谢谢!
扩列请另外说明
如果lofter不方便 加qq2013836957
求扩散w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