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言

等日落西山 等冬去春来 等尘埃落定——言七

v_star 17绫言拆cp

  洛天依:你们这些支持南北的可以散了,我和她早就不谈了。
  言和:快来呀,阿绫吐了。
  洛天依:什么,你搞得人家都有孩子了?
  星尘:是男孩吧,要不就叫绫言吧,这名字挺好的。
  乐正龙牙:喂,难道你忘了龙言吗?
  乐正绫:你们这些人啊,别八卦了,有在听我说话吗,我在吐耶!
  _时间加速君_洛天依:阿绫,你忘了南北吗……果然阿绫还是喜欢帅气的女孩子。
  小左:恭喜阿绫已经五子登科了。
  阿绫:哪五子?
  小左:妻子儿子票子房子车子。
  阿绫:胡说,我哪会开车啊。
  结月缘:你才胡说,我上次看到你在市区飙到180码。
  小左:老司机带带我。
  阿绫:呜呜呜,我要捶你胸口,哦对了,没有胸。
  小左:呜呜呜,阿绫你,不带这样玩的……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