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言

等日落西山 等冬去春来 等尘埃落定——言七

V_STAR正片02 长不大的吃货殿下

*此系列的番外 已经更新到16篇

小左:天依啊,你刚出道没几天,我就在电视上见到你了,是世博会那年,炫动漫播的CCG EXPO上,当时觉得能在手机上跳舞的你好神奇,认识你的时候,我才13岁,现在只能叫你天依,不能叫姐啦。为什么你长不大呢。
  洛天依:其实我的三次元年龄已经19岁, 马上就20岁了呢,还是可以叫的。虽然的确长不大,不过已经出道五年了,我也成长了不少啊,感谢一路有你们的陪伴,我会为了你们唱下去,直到荒芜。
  小左:嗯,但,怎样才能和你一样一直年轻呢?
  洛天依:如果对所有事物都怀有憧憬,有赤子之心,自然会年轻啊。
  墨清弦:并不是年轻的人追梦,而是追梦的人,一直活在年轻里。
  小左:喔,还有呢?
  洛天依:做好防晒,每天喝足8杯水,睡足8小时,合理饮食,保持健康,还有好的心态,当然会年轻了。
  小左:嗯。但你来劝我们合理饮食,完全没有说服力啊。所以你吃不胖绝对是骗人的吧?
  洛天依:我就是只吃不胖啊,看看那些大胃王们,我的胃本来就很不科学,我也解释不了啊,说到吃,我们去吃饭吧,今天吃什么好呢?
  _时间加速君,乐正绫:(这段恐怖回忆我不想再回忆了)
  小左:233 来自移动钱包的怨念
  星尘:不过,本来就年轻的宝宝们,尽量少化妆,记得全部要卸干净,实在要化的话,尽量是淡妆,比如把染眉膏和眉笔换成眉粉, 不刷睫毛膏,卷一卷就好,脸上我喜欢搽雪花膏,口红换成润唇膏。自然,自信,就很美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