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言

等日落西山 等冬去春来 等尘埃落定——言七

VSTAR全文导航处

39频道
  所有节目导航处

美食节目《千年食谱》2018.01.23期

嘉宾 周棋洛洛天依
洛天依:我们经过仔细比对 洛洛吃的薯片 很有可能就是这一款啦 由于我们洛洛不打广告 所以使用了这个名字:NORO。难道是洛洛的英文名吗?
这个是乐事美国经典原味。

周棋洛:对呀,我本来不能来参加跟美食有关的节目的呢,既然是薯片小姐邀请的,我当然要来了。本来我的经纪人 在我上次偷偷把《发现奇迹》提上日程之后 开始会特别留意我有没有在那上面动手脚呢。不过她知道是天依的节目,当时没等我劝就答应了呢。果然天依你很厉害呢 居然一下子就猜到了我最喜欢的薯片,不愧是世界第一的吃货殿下呢23333(●°u°●)​ 」

悠然:这个啊,是我告诉她的。

洛天依:不过我也看出来了 这两张图 要不要连褶皱的位置都一模一样啊 2333 吃的都难不倒我 毕竟我对这些东西也是很有研究的。说到薯片,薯片呢,是这样发明出来的。1853年,在纽约一个小镇的月亮湖旅馆的餐厅里,一位土豪第四次向厨师长抱怨:“这土豆片忒厚了,忒难吃了!”
他端回厨房重做了一份,为了整这个土豪,厨师长把土豆片切的跟纸一样薄,后再油锅里一炸,薄到叉子都叉不起来,谁知道被土豪吃光了,然后大家也爱上了这道菜。
这个厨师叫乔治·加林,后来加林自己开了一家餐馆主卖油炸薄薯片,加林称它们为Saratoga薯片。

周棋洛:哦。。。连我这个薯片在心里是第二重要的人都不知道薯片是怎么来的 我太不够格了。
洛天依:没有没有。
周棋洛:对了,说到吃薯片,当然要配可乐了!
正所谓乐事薯片,百事(可口)可乐嘛。(唉,居然押韵。)
洛天依:嗯 我个人最喜欢的薯片是这么几种:
1.好有趣蜂蜜黄油味
味道超级棒,开袋就能闻到满满的黄油味,入口很香甜,每一口都是满满的幸福。超级棒的 简直就像恋爱了一样(⁄⁄⁄⁄⁄⁄)咬下去酥脆不粘牙,甜咸适中,和以往的薯片完全不同,味道更像是一道甜品,吃完满口满手留香。不过吃到一半还是有点腻腻的。所以,美食虽然很好,可不要贪心哦。

周棋洛:哦哦,这个我吃过,真的超级棒,大家要去尝尝看哦,恋爱的感觉。

2.Lay’s乐事青柠味

完全就是夏天的感觉,作为油腻腻的油炸类零食,它完美的避开了它的油性。一撕开袋子就能闻到一股清新柠檬香,想象一下它跟0度雪碧配在一起喝的感觉吧 简直就直接把你从炎炎夏日拉到冰河世纪了一样那种透心凉

周棋洛:这个薯片啊,能让你体验到白起学长抱你飞去上班的感觉!有没有心动呢?
3.好有趣 纯香原味
就是烤土豆的味道 有淡淡的咸味 酥酥脆脆的 纯正的原味让人感觉更丰富 反而不容易腻啊 回味无穷

周棋洛:是啊 烤土豆暖暖的 适合冬天吃哦 会不会想到我呢 我最喜欢吃的就是乐事美国经典原味呢 不过这个也很好吃。说到吃 我觉得下一期节目可以请souvenir的老板来讨论一下呢 他可是我的偶像啊 好想看到他长什么样子啊!

洛天依:知道了知道啦,我会试试看的,洛洛你最近也挺忙的 估计下一期是请不到你喽 以后有机会再上我们节目吧。

周棋洛:好羡慕你可以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啊。虽然知道她是为我好 我的经纪人要是看到我在吃零食一定又要骂我了(委屈)
洛天依:我是那种吃完就会马上去运动的类型啦 老V还老是说我吃光了节目的经费呢。你的经纪人也是怕你胖了会影响节目嘛。
周棋洛:我知道,一天不练,自己知道,一年不练,观众知道。
洛天依:嗯 今天也是力求完美的洛洛呢。
就像原味薯片 是暖暖的 阳光的味道。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