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言

等日落西山 等冬去春来 等尘埃落定——言七

YAMAHA的歌声合成技术给全世界带来了无以衡量的影响
  
  leon和lola
  LEON是由英国老牌音乐软件公司ZERO-G Limited研发并制作的全球第一款VOCALOID制品,和LOLA(同样由ZERO-G Limited研发制作)一同发售于2004年1月15日~18日的NAMM Show 2004 Winter(NAMM Show 是每年在美国加州举行的乐器产品展,最大的乐器产品展之一)中。目前已经停止发售。

基本资料

姓名:LEON

英语男声制品。最初的VOCALOID制品,与LOLA同时发售。无角色的VOCALOID制品。被定向为SOUL VOCALIST(灵魂歌手)。制作公司为ZERO-G Limited。使用VOCALOID(一代)引擎。发售日: NAMM Show 2004 Winter (2004年1月15日-18日)

  作为VOCALOID新时代的亚当和夏娃 我实在是很想知道他们是怎么造孩子的(误)*v*
  
  姓名 leon 
  同人名 列昂 
  男 
  属于 zero G 
  代理crypton(简称c社)
   语言 英语 
  亲爹不明
  
  寓意 leon,
  拉丁文,从leo演变,有lion(狮子)的意思。
  发色 黄 瞳色绿
  
  短发 长刘海
  
  编号 无 

  年龄 未公开 
  
  生日 2004.01.15.
  
  职业 v家歌手 个人状态 已隐退
  
  身高 cm体重kg 
  
  属性 灵魂歌手 因为包装盒像那个,已被玩坏了的样子orz 花花公子 爱泡妹子 据说和meiko有染

  
  代表物 避孕套orz 亲人 无 相关人 lola(同一天过生日,也是一起出道的)
  
  常见cp,leon、 lola 、prima
  leon ×tonio 
  是v家中最早出道的初代v家前辈。 
  同人人设
  因为是黄头发,所以有镜音双子爸爸的设定,国籍不同,怎能当爸爸啦,不过听说他曾与meiko有染,具体情况由于年代久远不予考据了2333
  id=26579590
  不过这是我拍的书上的
  
  音源视频推荐:【LEON】Sweet Devil: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908080/【LEON】PONPONPON:av258242【LEON】月西江:av25823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