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言

等日落西山 等冬去春来 等尘埃落定——言七

 VOCALOID科普资料集

姓名 巡音luka(流歌,琉歌
  ,流香)
  英文名 megurine luka 属于 c社 cv系列角色主唱
  语言 日、英  
  音源采样自日本女声优浅川优
  寓意 る(lu) 指流る 即流动
        か 指歌 ,香(か)り 即芳香。
  在你心中巡回流动的琉璃般的歌声。
  与「(更广阔的世界中)让声音巡回、歌声流动、来传达着」的意味性连接、ルカ的「ル」字意为"流れ"(流动)。「カ」是指"歌【か】"(歌曲)、"香り【かおり】"(芳香)在空气传播流动的现象。
  所谓"巡り"的意思就是、VOCALOID2她的引擎里面将收录可能的音素全部收录进去、那个组合(即不同语言的循环组合)的可能性里、希望到达一个广泛领域中将概念与概念的夹缝紧密结合的想法(人与机械、文化与文化、语言和语言等等)

在那样的背景中、「实质稀薄的VOCALOID就可能的形象潮流、已经与VOCALOID的印象相去甚远了、那么就没有体现其个性的东西嘛?然后在不断进行的记录和累积中、只有歌(声)的记忆(印象)、那么VOCALOID的名称意义所在就没有了么?」的CV系列发布之后的潮流中,在我印象中,那真的是所谓"巡回"的说。(其他的话、与"身体循环"的激起的灵感也有多少关系…)

※再者、歌是由空气中"声音的震动"循环传播所产生的、一开始是通过人类的"喉~口"与、为模彷喉所做的人工物(管楽器)。它(指乐器)的设计图解中与"巡"紧密相关的主题、空气的通道…标准的金管楽器到近来的バーチャルアコースティック技术(模拟管中空气流动的物理音源)已经变化为记号化了。我想喉也好、耳朵也好、"管"之类的也成为了人类与音乐中最具体的一种邂逅。

  外号 
  巡字辈:巡姬 巡姐 巡总
         luka luka酱 luka殿 luka姐 Luka女王 Luka女神
        其他 女王 女神  世界第一的女王殿下 章鱼娘 海鲜娘
  M刘海 长发及腰
  发色 粉 说好的粉红的发色并不是表现少女的可爱 而是来自管乐器表演者在吹奏时脸颊的微红,表现巡音流歌内在的热情呢?现在的luka可萌可御呢
  凛然的眼神、冷艳的雪白肌肤、低温度的沉静的声音代表了冷傲的外在,粉红色的头发体现了内里热情的温度,外冷内热是经典的傲娇形象。
  瞳色 水蓝 眼神颇为凌厉,表现巡音流歌冷酷的声音和外表。
  衣服设计来自和人类发声有近似要素的管乐器。自带法国圆号。搭载象征无限的循环器。只有右手才有手袖,而V4形象双手都没有,但袖口有类似钢琴键盘按键的设计。
 巡音所穿的虽然是长裙,但侧边的开杈却非常大,并且上衣还可以看到腹部,总体来说是非常大胆的设计
   指甲是 和衣领上的蓝宝石一样的水蓝色 ,即使F 2nd出了晒黑版的泳装肤色看起来跟一般人一样,官方还是说luka有洁白似雪的肌肤×
  编号 cv03 
  左臂的肩膀和下腹处分别有代表“CV系列第三弹”的“03”字样
  年龄20 生日2009.01.30.职业 大二学生,v家歌手 个人状态 v家主力
  身高162cm 体重45kg 属性 成熟 性感 冷傲 无口 外冷内热 傲娇 温柔 冷酷  帅气 可攻可受可御可萝可百合,有着强大的女王气场PS 妈妈这个人撩了我却不娶我QWQ 花了六年才把菜(蔡)英文修好的大姐姐
  代表物 章鱼 应援色 粉 
  颜色编码 ff7799 幻晓伊的应援色和她一样呢
  亲人 巡音luki 相关人 cv系列等
  擅长 英语 芭蕾舞 转圈  打碟 钢琴,管弦乐器 ,小提琴和大提琴,竖琴,还有古筝的摇指,特别喜欢法国圆号。作曲填词都很厉害 。
  粉丝 章鱼烧 巡音党 巡音粉  luka党 luka粉。
  粉丝团 章鱼丸子 皇家护卫队
        应援 皇家护卫队参见女王殿下
  音域宽广,D3-D5 擅长节奏 65-145BPM
  声线 更清澈的低温 沉静的御姐音
  擅长曲种 拉丁音乐爵士到民族系流行音乐,家庭到电子系舞曲
  常见cp luka,miku (鱼葱) 
  luka,luki (双鱼) 
  luka,kaito(冰鱼)
  luka gakupo (茄章) 
  宠物:たこルカ(tako luka)章鱼luka
  luka出道时由于miku拿着葱而走红,于是针对luka的持有物,网上引发了大争论,被称为“持有物战争”。其间出现了急冻鲔鱼、鞭子,,标准型桃子、水蜜桃跑出个豚(猪)、折扇等很多不同的建议,各种来由就不多婵述了。金枪鱼来自浅川优配音的 EVERI 中的小莉月海有抱着金枪鱼
  luka想着,有很多手的话,不管多少东西都可以握得住,大家就不会再吵架了吧。那时是2009年2月,たこルカ诞生了。
  たこルカ喜欢吃鲔(wei4)鱼 ,专业卖萌哦。她在luka家楼下开了一家咖啡店
  巡音ルカ V4X
  语言日语英语
声库名称HARD SOFT STRAIGHT
  擅长节奏50-170BPM50-170BPM
  擅长音域E2-F4G#2-C4
  设计人iXima
  PS 会教编剧 表演课 辅导弟弟妹妹们的功课有时会配合考试范围编成剧本来教 被叫做luka老师(我瞎写的)
  喜欢吃章鱼烧 雕鱼烧 章鱼拉面 金枪鱼面
  手机铃声 爱Dee
  twitter号 Luka-MG 巡音
  
  音源视频推荐:
  【巡音ルカ】Luka Luka★Night Fever: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55306/【巡音ルカ】Just Be Friends【Dixie flatline】:av145744/index_14.html
  【巡音ルカ】活动小丑【ギガP】:av781018/
  值得一提的是Luka有两个本体音色【均支持E.V.E.C】和两个英语音色【史无前例】据买了正版的小伙伴反应,装完之后有70G左右,所以安装需谨慎。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