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言

等日落西山 等冬去春来 等尘埃落定——言七

 眼看着初音掀起的这股歌声合成软件热潮 I社表示也想分蛋糕 发现C社还没有真正的男声作为声源的声库 以重现真实的歌手的歌声为重点 开始这个系列中gakupo的制作了
  其后开始向各歌手商谈,但多是与初音未来时一样,歌手.担心自己歌声被复制后的用途而拒绝,而INTERNET经DWANGO接触Gackt时,Gackt则对计划十分有兴趣 而爽快答应。于同年12月开始两次录音,然而Gackt认为效果不太自然而需要再调整。

最初于2008年4月1日由DWANGO旗下的NIWANGO发 表,但INTERNET在当时并没有任何回应,也没有任何发表,令不少人认为只是个愚人节笑话。而INTERNET不作回应是因为当时未想到发售的实际目 标,而不正式发表,而且也有意被看成是个愚人节笑话,认为在正式发表时会有更大的冲击。

5月1日,酷似Gackt声线的「时报」于NIWANGO旗下的NICONICO动画出现,部分用户认为是和之前发表的GACKPOID有关,而实际上就 是Gackt的声音,5月7日的时报则是GACKPOID的产物。最后于5月7日正式由INTERNET发表,并公开了试听歌曲。原本是计划于4月发售,但因为调整声音的进度迟缓而推迟一个半月。

6月10日,因选定软体封面用画和发音品质的问题而延期,于6月中旬发表发售日丶价格丶封面等。对软体封面,考虑到如使用Gackt本人的照片,可能会有真是以Gackt本人歌唱的误解,而选择插画。其后设计了几个角色,但因欠缺冲击感而不获使用,最后在 NICONICO动画「呼唤」漫画.家三浦建太郎,设计出「神威がくぽ」的角色,并于6月20日公开。

7月3日再公开两首试听歌曲《RETURNER~暗の 终焉~》(翻唱)丶《岛呗》(翻唱)。7月31日发售当日再公开两首试听歌曲《君に逢いたくて》和《天城越え》。8月29日再公开两首试听歌曲《哀 戦士》和《Choo Choo TRAIN~Yeah!めっちゃホリディ~ポリリズム~崖の上のポニョ メドレー》。9月10日于网上公开试用版,使用时限和部分功能有限制。

  姓名 神威gakupo
  
  神威乐步 乐”读yuè,与日语里读がく相关,而如果读lè则日语对应的是らく。)
  原名 gackpoid 男 
  属于 SSW Internet
  语言 日语 亲爹 著名摇滚乐队主唱 钢琴手 GACKT (神威乐斗)
  寓意 -poid后缀 表示是GACKT提供声源 乐步 一看就是亲爹,名字本意是像歌手的VOCALOID
  外号  茄相关 茄子 茄殿
  神威相关 神威茄子 神威大人 神威桑 神威君 神威酱

不少人都把他叫做神威茄子,其实这样并不对,茄子只是他的代表物,也从未听说过初音大葱,镜音橘子,镜音香蕉这样的说法。为了表亲昵这可以理解,但是也不能糊里糊涂就把他原名都弄错了..简直冤..

  殿下 世界第一总攻大人
  发型  M刘海 长发及腰 高马尾辫
  发色 茄子紫  瞳色 茄子紫
  衣服 古装 武士 持扇 ,扇上写着“乐”,腰间有佩刀 ,刀名“乐刀、美振(乐刀·美振(がくとう·ミブリ)”,是乐器 由刀纹发出声音 用刀挥向对手令其产生节奏感
  指甲 紫色
  编号 无 年龄  设定是35~36岁的样子
  生日 2008年7月31日
  个人状态 v家主力
  身高 cm 体重kg 属性 穿越来的古代人 武士 外表成熟的逗逼怪叔叔 谐星 王牌喜剧演员 BL 变态 伪娘 纸箱 笑面虎 XX师匠
  gakupo会变成gakuko (神威乐子)(女)浇热水又会变回gakupo了
  
  家族中各种猎奇事件的制造者 (如裸奔什么的...)很喜欢家族 但不知怎么增进感情 方法令人咋舌 (如头顶初音的蓝白条纹胖次什么的...)= =*
  痴汉gumi的设定是?
  看到小学生音街鳗也成为vocaloid的时候,觉得自己老了。
  代表物 茄子 因为垂落胸前的头发很像两条茄子 插画和视频中也常常带着茄子出镜 甚至出现茄子武士骑着茄子牛出场这样2333的场面 所以神威茄子这个外号和代表物确定了
  应援色 紫
  颜色编码
  亲人 是gumi的哥哥 相关人 i社
  擅长 喜剧
  粉丝 茄子党 茄叔党
  粉丝团
  应援
  音域 擅长节奏 BPM
  声线 厚重 很撩人 但是比大哥要更成熟
  擅长曲种
  常见cp gakupo luka 茄章
  kaito gakupo (冰茄 Naisu 一对好基友组成的两人合唱团体)
  gumi gakupo 萝茄
  宠物
  声库名称
  Native 自然的还原歌手的本音 厚重 
  Power 充满艺术的声音 充满力量
  Whisper 温柔的声音
  
  PS称呼别人的时候会在后面加上“殿”
  喜欢拿着纸制的折扇
  音源视频推荐:(强烈推荐这曲23333!!↓)【神威がくぽ】全裸で书いたラブレター: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704032/index_54.html
  【悪ノP】【神威がくぽ·他】ヴェノマニア公の狂気:av17098
  【神威がくぽ】いろは呗【おればななP】:av704032/index_38.htm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