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言

等日落西山 等冬去春来 等尘埃落定——言七

VOCALOID科普资料集  长期更新

姓名 lola 
  
  同人名 罗拉
   
  女 
 
   属于 zero G

   代理c社 
  
  语言 英语 
  
  亲妈 不明
  
  寓意 
 
   发色 紫灰 瞳色 紫
  
  短蘑菇头,齐刘海
     
  编号 无 
  
  年龄 未公开
   
  生日 2004.01.15.
  
  职业 v家歌手 
  
  个人状态 已隐退 
  
  虽然出道得早 但知名度却非常低 到现在因为v家的人才越来越多 lola甚至连存在意义都渐渐消失 发售之初也风光过一段时间 在不少的漫画中出过场 而被人说音乐作品跟不上漫画的速度 在日本也有用英语作出来的日语作品
  
  LOLA是最初的VOCALOID制品之一,与LEON同时发售,无角色人设。LEON和LOLA是最初的VOCALOID制品,可以说是LEON和LOLA开启了VOCALOID的时代。虽然LOLA人气惨淡、已逐渐被人所遗忘,但是无论怎样、LOLA是“最初”。

LOLA是由英国老牌音乐软件公司ZERO-G Limited研发并制作的全球第一款VOCALOID制品,和LEON(同样由ZERO-G Limited研发制作)一同发售于2004年1月15日~18日的NAMM Show 2004 Winter(NAMM Show 是每年在美国加州举行的乐器产品展,最大的乐器产品展之一)中。目前已经停止发售。

  身高 cm
  体重kg  
  属性 灵魂歌手 路人属性擅长格斗 因为包装盒像那个,已被玩坏了的样子orz 
  
  代表物 那个orz 
  
  亲人 无 
 
  相关人 leon(同一天过生日,也是一起出道的)
 
  常见 cp,leon lola prima
   是v家中最早出道的女生,初代v家前辈。

英语女声制品。
  最初的VOCALOID制品,与LEON同时发售。
  无角色的VOCALOID制品。
  被定向为SOUL VOCALIST(灵魂歌手)。
  制作公司为ZERO-G Limited。
  使用VOCALOID(一代)引擎。发售日: NAMM Show 2004 Winter (2004年1月15日-18日)
    PS 两人生日是同一天,和prima生日只差一天,有时候一起庆祝三人的生日。
  
 
  音源视频推荐:【LOLA】Naturally: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907328/【LOLA】歌姬什么的才不会不干呢:av912925【LOLA】にこっぺぱんを歌っても:av16467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