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言

等日落西山 等冬去春来 等尘埃落定——言七

白起×你


*唐刀(糖×刀)

*幼儿园文笔摸段子

*ooc属于我 人物属于恋与制作人 私设有

*写文之前还要说什么来着 我忘了

在我们岛上 原本也就不存在什么法律 法律就是存在 也是拿来打破的

在这海上 没有点技能 还真就很难活下去。
很担心如果有了宝宝以后他 能不能好好活下去。
想在宝宝出生后告诉他,宝宝,你平时要尽量和大家待在一起 要是想休息 最好不要选太小的岛 休息的时候 最好也不要靠岸 容易受伤 。好好学习,这样才不会被欺负。

我又想起了那一天。

那些人想抓我们已经很久了  目的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我们住的岛中央有一个学校 破旧不堪 尽管已经被前人遗弃很久  对物资匮乏的我们来说也是个难得的能遮风挡雨的地方。

虽然破旧 过年的时候 一些墙壁上却又要贴着崭新的画 黑白线描的 很好看 很奇怪吗?我们还不至于被这紧张困苦的生活搞得颓丧麻木了

一些人站在天台上 一些人站在二三楼的阳台走廊上
而我靠在白起身边 他手臂已经受伤了 血滴出来 我很是担心

他说 你走吧 我顶着 这点我还扛得住

我也是无奈 除了走 我没有别的办法 因为 留在这里 也只会给他增加负担

上一次 我因为打电话 暴露了行踪 害白起胸前受了伤 还好及时关了机

总算明白为什么每次他们都能准确的找到我们的位置追过来

只要我不打电话 就行了 可是这样真的很麻烦 这意味着
我和白起从此失去了联系 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 以后再想遇见 就全靠缘分了 我也知道 一个人受多了伤 是会死的。

我一直躲在他们的盲区里 生活着 几次想打电话给白起 眼前都会浮现出那个胸口受伤的场景 心疼一阵终于又把思念咽了下去 为了生活 我也只能忍住

这么多年来 我一直知道 他在一个或许并不遥远但目不可及的地方 守护着我。

后来 他又找到了我 第一件事就是给我装一个追踪器:为什么让我找不到你 你不知道我有多害怕 我害怕我再也找不到你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