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言

等日落西山 等冬去春来 等尘埃落定——言七

梦境实录 呓梦8

小哥哥是大学解剖课的老师
他会打篮球 抱着篮球走在街上的他身上有阳光的味道
初次见他这个样子的时候 我心里笑着说
虽然是学解剖 但也未必心就是冷的
大年初一
我剪了个跟《这个杀手不太冷》里面的Mathilda一样的头发 很清爽 可能他会觉得有点帅气吧
他把巧克力递给我 笑着看我接过 转身就关上门 不让我进去。

我心突然就凉了一下 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好像心被剖成片了做成了一盘凉菜 感觉整个人甚至都不是个活物了

接着 脑袋里啪的一声响

我听到门里面的他说,
你有没有喜欢过一个人,
喜欢 但不行。

那时候 也许他用手背抵着门 一样一副无奈的于苦痛挣扎的样子 内心的绝望与我无异。


我没有哭哦
没有哦
真的

  我们

至于吗?

终究要走到这一步吗
成为与未开始无异的陌路人
却又回不去吗

心不动人不妄动,不动则不伤。

我喜欢一样东西,但是我发现怎么也触摸不着了。

风吹心散,梦恋无缘
它们似真非真 又似假非假 握不住又忘不掉 也真是折磨人心
有时真亦非是真,有时妄又亦非是妄。也许我们就属于这梦。。。
吹散梦,我醒了。
是梦,就有醒来的一天,然后去面对未知的现实。

梦境时间
2018.02.16
初一 情人节后第二天
9:35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