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言

等日落西山 等冬去春来 等尘埃落定——言七

_恋与制作人_

你们看看恋与天团除夕夜在KTV唱了什么(๑Ő௰Ő๑)

时间是午夜两点半

歌曲:飞得更高
词:刘虞瑞 曲:陈国华
原唱:杨培安
演唱:白起 李悠然 李泽言 周棋洛
录音,摄像:许墨(喂)

白起(白飞飞):想飞上天
和太阳(周棋洛)肩并肩
世界等着我去改变

李悠然(预知梦):想做的梦
从不怕别人看见
在这里我都能实现

李泽言(喜剧之王):大声欢笑让你我肩并肩
何处不能欢乐无限

周棋洛:抛开烦恼
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间

李悠然:我相信 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周棋洛: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李泽言:在日落的海边(游轮之约 眷恋海风)
周棋洛:在热闹的大街
李悠然: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白起: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合唱:有你在我身边
让生活更新鲜
每一刻都精采万分
i do believe
ah~~~

歌名:飞得更高
作词:汪峰
作曲:汪峰
原唱:汪峰
演唱:白起 李泽言 周棋洛 许墨
录音摄像:李悠然

白起:生命就像 一条大河
时而宁静 时而疯狂

李泽言:现实就像 一把枷锁
把我捆住 无法挣脱

白起:这谜一样的生活锋利如刀(许墨解剖刀 教授在上 把手给我)
一次次将我重伤(炙热胸膛)
我知道我要的那种幸福
就在那片更高的天空
我要飞得更高 飞得更高

周棋洛:狂风一样舞蹈 挣脱怀抱

我要飞得更高 飞得更高
翅膀卷起风暴 心生呼啸
飞得更高
一直在飞 一直在找
可我发现 无法找到

李泽言:若真想要 是一次解放
要先剪碎 这诱惑的网

许墨:我要的一种生命更灿烂
我要的一片天空更蔚蓝

白起:我知道我要的那种幸福
就在那片更高的天空
我要飞得更高 飞得更高

周棋洛:狂风一样舞蹈 挣脱怀抱

白起:我要飞得更高 飞得更高
翅膀卷起风暴 心生呼啸

白起:我要飞得更高 飞得更高
周棋洛:狂风一样舞蹈 挣脱怀抱

白起:我要飞得更高 飞得更高
周棋洛:狂风一样舞蹈 挣脱怀抱

白起:我要飞得更高 飞得更高
翅膀卷起风暴 心生呼啸
飞得更高
飞得更高
飞得更高
飞得更高
飞得更高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