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言

等日落西山 等冬去春来 等尘埃落定——言七

灵魂寄宿世界观 —汇河六人组的故事

*真人改编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刚来的时候,班长彭泽宇对着讲台大叫:荷馨蕾你给我下来!
结果全班爆笑。
原来讲台上的是别人。
那人就是李怡蕾。因为名字太像了。

荷馨蕾本来是一个人坐,后来被调座位到原来的六人组中间。原来的六人组,有一个人被调出去了。他就是李泽霖,虽然拆散了他们的座位 但并没有破坏他们的友情 所以后来的六人组,实际上是七人组。李泽霖,散发着不跟他们坐一起,拒绝被虐的单身狗的气息。

辰思忆对荷馨蕾说:你鹤立鸡群。
下一秒反应过来说:啊呸,这不是在骂我自己吗(*`へ´*)

荷馨蕾在跑步。
辰思忆:喂,他跟别人跑了 !
看着魏舒航和另一个女孩子跑步,荷馨蕾脑中飘过两个字:私奔。
。。。什么脑回路。

馨蕾收到一条新的短信。
舒航:你早点死。
馨蕾心想:╬눈_눈你这兔崽子是活腻了吧?
下一秒钟,另一条短信发了过来:你早点睡。刚刚打错字了。。。
荷馨蕾:噗。

辰思忆:给你一颗心。
李旭阳正开心着呢o(≧v≦)o
荷馨蕾就开始跟他说悄悄话:辰思忆让我告诉你,那颗心的名字叫恶心。
求旭阳心理阴影面积。

愚人节——
李旭阳:叽里呱啦叽里呱啦……我骗你的_(:з」∠)_
辰思忆假装生气:骗我你是猪(*`・з・)ムッ
李旭阳:你……

李旭阳:正所谓打是亲骂是爱,不打不骂不相爱。
辰思忆:那要不要我好好的踹你一脚关爱你一下啊。

其实魏舒航和荷馨蕾,李旭阳和辰思忆能够成为cp是有一段神奇的经历的。

最初,魏舒航帮同寝的兄弟李旭阳问了荷馨蕾的电话号码。
后来荷馨蕾每天都能收到一条温暖的短信。
但她一直以为是魏舒航发的。于是对他的好感与日俱增。
直到有一天见面,才知道原来不是。
也跟李旭阳相处过一段时间,人是真的好,但是他太皮了。
曾经有一次,他追着荷馨蕾跑,荷馨蕾跑到楼道口被壁咚了。
她还是第一次,被男孩子壁咚,从他身后路过的同学都看到了。
魏舒航问他在干嘛,他说:追我媳妇儿。
荷馨蕾当时就很反感,我还没答应呢,你就说我是你媳妇。
最后,她成了魏舒航的女朋友。
而且,李旭阳和她闺蜜辰思忆的关系好了起来。
真是很像小夫妻的相处模式呢(不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