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言

等日落西山 等冬去春来 等尘埃落定——言七

呓梦-梦境实录_不记得多少章了╮( ̄▽ ̄)╭

有一个人 被别人顶在背上 爬了很高 背着他的人走了 他再想自己爬下来 就发现很困难(இдஇ; )因为他恐高。

在颤抖着爬的过程中 隐约觉得 脚下踩着的 手上摸着的 可能都是骨头。是那种很大一块的 完整的 整个爬着的山 其实都是。

等他下了山
他面前突然出现了一辆老旧的后八轮大卡车 本想着会开这种老旧的车  司机应该都是憨厚老实的人 应该不会对他做什么 就很放心的上了车。可是 他越坐越不对劲 才发觉对面根本没有司机,而自己并没有在开车 这车就自己开了起来。本能的想下车 却开不了门。
气急败坏的抓过方向盘 听说360º急转弯后 再垂直掉下悬崖 如果还没死 就说明他可以脱离厄运

他照做了 可他最后还是鬼使神差的开到了一个与这辆车挺相配的荒无人烟的地方 似乎这辆车本来就属于这里

终于 车在一个独栋平房的门口停了下来。这儿只有一间房,门口挂着白色有点泛黄的门帘。
他隐约感觉自己来过 上一次门帘上也是贴着泛黄的纸条  
纸条上还是印着褐色的像铁锈一样的字:“家属可以进来 如果要看病人 时限三分钟……”

这次 没等他看完 那张纸就被护士长抽走了。
她说:现在你不需要了。

护士长递给他一张纸 上面用稚嫩的笔迹写着: 那些樱花散落的都是我对你的爱 爸爸有收到吗 小樱最喜欢爸爸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