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言

等日落西山 等冬去春来 等尘埃落定——言七

×为 2017拜年祭《再一次》
*为《undertale》传说之下
#为 我

#在疯子眼里 正常人才是疯子
×与魔鬼战斗的人 小心自己成为魔鬼
×当你凝视深渊 深渊也在凝视你
*当你凝视深渊时 深渊也在凝视着你

×我本身就是魔鬼

*这只是个噩梦
*而你,永远也不会醒来

*exp(经验值)是一个缩写,它的全名是execution point(处决点数)一种用来量化你对别人造成痛苦的方式。每当你杀死别人,你的exp就将增加。当你有了足够的exp,你的love(等级)就会增加,同样的,love也是一个缩写。它的全名是level of violence(暴力指数)用来衡量一个人伤害别人的能力。你杀的越多,就越容易远离自己的本心,你越远离自己的本心,就越难被伤害,就越容易放任自己去伤害别人。

*你,
*在我最没有防备的时候…
*亏我还担心你不能适应这里
*呵呵呵
*你真的和他们没有区别!

*因为..因为我在乎你啊...
*我..我不想这么快结束...
*我还没有准备和你道别..我还没有准备好应对你的离去...我还没有准备再向和他一样的人说再见...
*所以..
*求求你...
*please stay with me

*转过身,孩子
*你早已犯下罪过
*如果还想我能履行为你许下的承诺
*就别跨过那条线
*不然朋友你会度过一段糟糕的时光

*此地即是止步
*此处即是终焉
*倘若你意图使我回归过往
*那么你最好再试几次
*但无论我怎么拖延绊住你
*你就是不放弃你的攻击
*你就是喜欢这般感觉
*当你的罪孽攀爬至你的背脊吗?

*你感到你的罪恶感爬上你的背后

*这真是美好的一天,
*鸟儿在歌唱,花朵绽放。
*在像这样美丽的日子里,你这样的孩子…
*应 该 在 地 狱 里 焚 烧 殆 尽

#你放下了刀 你充满了决心
×你不是说那只是错觉吗 怎么还。。。
×我若是,将错就错呢?
#你 愿意和我一错到底吗?

*生活就像往常一样。有一点幽闭恐惧…
*但我们深深知道自由就要来临,不是吗?
*只要我们心怀希望,我们就会打磨我们的牙齿,面对同样的困难,日复一日…
*这就是生活啊,不是吗?

*人们常说做你自己,但我真的不喜欢那个名为“我自己”的家伙。
*我只想扮演那个受大家喜爱的人。

*尽你所能,做你自己。——决心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