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言

等日落西山 等冬去春来 等尘埃落定——言七

情人节恋与天团×天蝎甜饼预定


啊我在写什么Σ(゚д゚;)
说是甜饼为什么我在脑补吵架的时候的样子啊emmmmm
我和李泽言
天蝎跟别人可能聊不来 可是在摩羯这种超有安全感的人面前 就不一样了 都喜欢独处 摩羯其实比天蝎还要闷都不喜欢笑 哪怕是为了礼节的笑 但是在欣赏美的东西时候 都会笑得很迷人 摩羯表面上是 酷的没谁了 其实内心世界可丰富了 不擅长说谎  天蝎占有欲太强 疑心病重 但是摩羯绝对不会为了谈个恋爱就和天蝎整天腻在一起的

我和白起
因为狮子的感染力 天蝎和狮子在一起的时候会变得很有活力 不爱笑的天蝎却会在狮子身边笑得很开心 狮子的强势和霸气 天蝎不太招架得住的 但狮子这些强势和霸气是装出来的 脆弱的地方 如果他让你看到 那就是信任的表现 要是生气 那狮子肯定被天蝎吃定了 因为狮子那么光明正大 但是天蝎会。。。玩阴的 这方面狮子肯定是比不过天蝎的

我和周棋洛
白羊白羊 白羊 难怪他。。。。
天蝎和白羊性格完全不同 这也是互相吸引的原因啊
天蝎会觉得 啊 这个人跟我完全不一样啊 很有意思
白羊心直口快又很孩子气 喜欢女孩子的撒娇和哭闹 可是蝎子自尊心很强 是不太可能这么做的( ノД`)
蝎子表面上装得什么都无所谓 其实不甘寂寞又口是心非 碍于面子 就是不肯开口 其实蝎子的高冷都是假的假的假的!
1.就算蝎子知道你会在情人节送她礼物,你也要相信她装作无所谓或者一脸嫌弃其实炒鸡嗨皮。
2.就算她说你不要给她买,她自己会买,其实就是想要你买
3.蝎子喜欢刺探别人的秘密又讨厌别人知道自己的秘密。很矛盾是不是 我自己都觉得很矛盾 当蝎子发现你故意不让他知道一个秘密 反而会更想知道  就是会觉得 你不信任他才会不告诉他的 觉得离你内心的距离更远了

我和许墨

天蝎和天蝎 是最懂对方的 所以很有默契 当然是很好的 可是又都很多疑 占有欲强 外冷内热的 所以两个天蝎在一起 很容易冷场的 受了伤或者生气 基本上只会忍着或者冷战 又不想让对方知道自己那么在乎 那会显得丢面子 真正到了不能忍的时候 又都很固执 不肯让步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