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言

等日落西山 等冬去春来 等尘埃落定——言七

高中的日常

小左今天拍照了吗:

张天师:我可不想你们二十啷当走出去还不会交男女朋友┐(─__─)┌
众:可以了 这么着急把李想嫁出去吗。


我的老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
张天师:哎 总算夸了我一句。
我的老师有很多 没说是你呀


英语老师:一两三四


你就考了9分 你还想扣10分?


我的充电宝你用完了没有?
没有 我手机还有99%的电就充完了


隐形耳机 他戴了 你们这些穷人买不起。


美貌与智慧并重的维纳斯女神 就是我


你先不要走好吧,拖完地再走——劳动委员
开什么玩笑Σ(゚д゚;)


你仔还没有二十岁呢,未婚先孕啊?


刚刚还我的钱,又借回去了,我真的是受不了你(눈_눈)要不要脸啊
有钱还要脸干什么?


哥卖方便面包月吗?
包夜?
。。。。。。


不要打扰我哈,等下我考不了清华就怪你。
就你,还考清华,下辈子吧。
你也太好了吧,咒她下辈子就考上清华。
好了不要太激动了,等下激动得飙血啊。
唉,你们那里有留学生回来呀?
ZY啊,她刚从非洲来的,交换生。
别说了,ZY飙血都飙累了。


你тмri了野猪是吧。
我ri了你这头野猪。
你俩不要一嘴毛了。
一嘴毛?
子不教,母之过。
她咬我
你咬回去嘛
他咬你你就ri了狗了


这个好烧钱啊。
清明节烧钱?可以,没毛病。


谁敢在愚人节骗我,我就在清明节那天顺便把他埋了,明年清明他会很开心的。


你就说你享受到了什么。
享受到了xing福。
是哪个字?


他要是听到,头发都会笑黑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