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言

等日落西山 等冬去春来 等尘埃落定——言七

[JP]泪写了这一篇


*唐(糖)刀注意
我想到她的死,不,应该说不用想,自责和悔恨 一直在,不能遗忘,也不敢遗忘。
那个秋天,我以为我这么说,她就能勇敢的走人生的路了。
我错了。
她那时的勇敢和无畏本不是因为爱么?
我没有挑下这重担的能力,却等于是把这重担放在她肩上了!
她爱我,之后,负了这重担,毫无顾虑,坚决的毅然前行。
我不能看下去了,可我却只能恐怖的看着她的背影。
风已经是那么冷,但我知道她的泪,那不是风的功劳。
害怕要发生的事,却终于发生了。
我知道我必须走下去,但我还不知道,
怎样迈出第一步。

但是,真的,她总不会再来的了。
我还期待着什么,但一天一天,无非是死的寂静。
我看得见眼前的黑暗,我听得见绝望的挣扎的声音,我的悔恨和悲哀,
它们从未离开。
她也是。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