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言

等日落西山 等冬去春来 等尘埃落定——言七

VSTAR
39频道
《千年食谱》
下期预告

恋与制作人美食征集

洛天依:嗯。。。我想想下一期节目介绍什么美食吧。恋语市有一家米其林三星法餐厅。还有花市口网红美食一条街,百年老字号地道重庆火锅,雪花肥牛,柠檬奶茶。不过这些悠然都说过不好做出什么新意了。
果然还是很在意啊,souvenir的樱桃玉米薄饼、焦糖布丁、芭菲、红酒炖牛肉、马赛海鲜汤、勃艮第烤田螺、龙井虾仁。。。
还是老乡长辣条?春溪茶社的碧螺春?李泽言喝的热巧克力?还是冰咖?悠然啃的三明治?棉花糖?咖啡?牛奶?速溶果汁?苏打粉?柠檬茶?爆米花?可口可乐?梦幻合作款炸鸡全家桶?泡面?面包?丝袜奶茶?老冰棍?火鸡?冰激凌?肉松饼?牛排?扬州炒饭?大吉岭?龙井茶?关东煮?小笼汤包?杏鲍菇?饭团?沙拉?东坡肉?铁观音?牛肉面?便当?特色便当?甜点?佛跳墙?锅贴?普洱茶?零食礼盒?猫罐头?鸭血粉丝汤?假期泡汤?汤包?蟹黄包?生煎包?化妆包?咳咳不对,白兰地还是算了。可恶,为什么让我做这个节目呀,说得我都饿了(擦口水)
我就只玩到第六章,也没有找到其他的美食了。那些平常就能吃到的也没什么好讲的,还有一些超棒的美食都已经有人拿来做过题材了 ,
大家如果发现文中的错误或者恋与制作人中其他的美食 请告诉我,谢谢(*°∀°)=3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