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言

等日落西山 等冬去春来 等尘埃落定——言七

vstar 2.情人节

小左堆文:

去年的情人节
len困:rin酱,你要是收到巧克力,分我点呗。
rin酱:什么?
len:“那个…,我...有用…”
rin酱内心受到10000点伤害,伤心的跑开了。
那天晚上,rin酱在房间里看见了一个心形的巧克力盒子,还是很生气:什么嘛,我才不稀罕什么情人节巧克力呢。
rin注意到盒子旁边的卡片上好像写着一些东西,仔细看了看:笨蛋,原来这么在乎我吗,我只是想要你送的巧克力嘛,太紧张就说错话了,对不起,这一盒不是义理巧克力哦,因为,len我喜欢你。
rin:(哼,害我伤心了那么久,这次就原谅你这个坏蛋。)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