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言

等日落西山 等冬去春来 等尘埃落定——言七

v star 1 .我们想我们想我们想长大(原载汤圆创作)

小左堆文:

1.我们想我们想我们想长大

  洛天依:其实我很羡慕你们这种可以长身体的人哦,你们在长高的时候,我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言和秀她的大长腿啊。

  言和:喂,眼睁睁是什么词啊!长腿是我的标志不是吗,在v家,想到长腿就会想到我不是吗?

言和:说到长腿,你们不应该首先想到我吗?

  结月缘看了看阿和旁边的墨清弦说,墨姐,身高171cm,然后看了一眼言和的胸说,好评(平)。

  言和:……(求阿和内心阴影面积)

  洛天依:对,看着她们的巨乳,只能用"胸不平何以平天下"这种理由自我安慰啊。rin酱你说是吧。

  rin:今天我Rin酱要捶死你们啊。

  小左:rin酱,你可是萝莉代表啊,注意形象…

  Rin:呜呜呜呜,捶你胸口,你好讨厌。

  Len:别捶我啊,胸大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时间加速君亚北音留:(好狠啊,这糖有毒。)

  小左:rin酱,你和len酱都这样了,打算什么时候表白呀?

  rin:嘛,反正我再怎么样也等不到法定结婚年龄的,算了,只要他明白我的这份心意,就够了。

  小左:那个,rin酱啊,你们的三次元年龄已经23岁了,快和rin酱领证去吧。

  rin://////

  亚北音留:(我知道这不是你的心声,想给作者寄刀片。)

  小左:(还好她不知道我就是作者。)

  狗:一言不合就虐我,还有没有一点爱护动物的基本意识啊,我急了也是会跳墙的。

  小左:那在这里祝单身狗鸡年脱单啦,鸡飞狗跳,鸡犬升天!

  狗,鸡:喂,这都什么词啊!

  然后v-star公寓上演了欢快的猫(小左)狗大战233

  哦对了,还有鸡。


评论(1)

热度(12)